石修灯      硕士研究生

   

                         Emailsxdeng1234@126.com







学习经历:

2015.9-2018.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获硕士学位

2005.9-2009.6   安徽理工大学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获学士学位


20092012年就职于中国矿业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期间从事选煤厂和矿井的辅助设计及工程施工。现任职于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南京研究所研发部主管,主要从事矿山机械技术与装备研究及相关管理方面的工作。主持及参加多项科研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7篇科技论文,并获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                  承担或者参与的项目有:

科技部项目:煤巷炮掘锚网支护施工安全技术及装备研究(编号:2012EG122197)、掘进巷道吊轨自移式前探支护装置(编号:2013EG122198

面上项目:带式输送机全液压断带保护装置研制(2013MS005),青年基金:超薄喷射支护材料性能的工程适用性研究(编号:2013QN005)。

工作期间,曾获得“江苏省级优秀党员标兵”以及“江苏省优秀管理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