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是一个有着较长发展历程和浓厚学术氛围的光荣的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实验室老师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各种项目。实验室师生还发表了百余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实验室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同一些国际上著名的大学及科研机构保持着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


      实验室目前由七名研究人员组成,其中包括教授四人,副教授两人,讲师一人。与此同时,实验室还拥有十余名在读博士和四十余名在读硕士研究生,是一支具有高知识结构、中青结合,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和富有开拓精神的研究队伍。


      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乐于和所有对这个领域有兴趣的学者,企业进行合作!


      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期待各位有志于此的同学们加入!

                                                                    

                                                                                      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

                                                                                       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