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蓝帜金工合办技术研讨会3月底于南京顺利举行


    2016年3月31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LMT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联合举办的“航空航天工业先进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围绕航空航天工业难加工材料高速加工,数控高速切削刀具,切削过程建模、仿真、优化、监控,精密与微细切削,先进加工技术等内容探讨学术问题,展示最新技术,交流研究成果。来自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单位、航空单位、国内高速加工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制造业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代表莅临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何宁教授主持,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熊克教授和LMT China的总经理 Erwin Geissler先生分别致欢迎词。加工技术是生产环节中的重要部分,在高校这也是重要的研究课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研究机构之一,而LMT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也是航空航天领域的世界领先的刀具制造者。



    本次研讨会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韩维先生、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王俊斌先生、中国商飞上飞公司的缪鸣伟先生、Atlas Copco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的史纪平先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的李亮教授发表精彩的演讲。LMT ONSRUD商务发展副总裁Tim Martin先生特地从美国赶赴南京,并就美国航空航天工业项目发表了精彩的演讲。LMT China航空航天大客户经理周义、LMT China通用铣削技术主管朱曹进为在座的客户介绍LMT在航空航天工业的项目,以及LMT复合材料刀具、LMT铣刀在航空航天业的应用。会场几度掌声雷动,讨论气氛热烈。



    4月1日下午, 参会嘉宾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参会嘉宾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航空航天工业先进加工技术领域的课题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至此,为期两天的“航空航天工业先进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