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初肃临江聚 翠峰如簇赏山乐

  

2018121日,南航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在紫清湖举办了主题为“啮合青春,传动梦想,出彩ACT”的年会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实验室成员以及毕业生之间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以此提高教研室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去面对新的挑战。

为了更好的组织本次活动,营造同学们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竞争性和趣味性,将同学们分为4个队伍,每个队伍12人,在进行游戏时对胜出的队伍予以奖励。到了年会地点,大家在草坪上进行了游戏比赛,依次为“一元五角”,“你画我猜”,“气球对对碰”等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都积极参与,放松身心,团队协作能力得以提升,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大家玩的都非常开心。最后依旧是传统的合影留念,老师、往届毕业生还有在校研究生们欢聚一堂,拍下了温馨的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的全家福。

宴会期间,首先由何宁教授、李亮教授致开幕词,随后由郝秀清副教授总结课题组年度好人好事。席间,研一同学朗诵了《感恩老师》,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研二同学献舞《good time》,为午宴助兴,展现了他们饱满的热情;研三全体同学献唱了《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流露了他们对老师们三年来的指导的感恩以及不舍。同学们的表演让这次年会更加有趣。这次年会到场的已毕业生,也都纷纷上台总结了自己的工作进度以及对课题组的美好希冀。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秘密环节,就是庆祝何宁老师60大寿,在场的师生们为老师庆祝了生日,因事无法来到现场的同学也拍了视频为何老师祝寿。在此,先进切削技术实验室全体同学祝何宁老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本次年会不仅是对2018年的总结,更是对课题组未来的美好规划。回顾过去展望未来,ACT大家庭将永远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ACT团队一定会勇攀高峰,取得令人惊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