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2017级新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迎接实验室2017级新生的加入,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新同学的成长,实验室于9月11日在学院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座谈会,实验室何宁教授、李亮教授、赵威副教授、杨吟飞副教授、郝秀清副教授、赵国龙博士六名老师以及实验室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郝秀清老师主持。座谈会上同学们与老师热烈互动,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座谈会上,何宁教授首先代表实验室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真心祝福,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概况、与国内外研究所的学术交流、以及实验室研究方向。座谈会上强调,ACT—Advance Cutting Technology,不仅代表先进切削技术,也代表行动起来,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享受科研征途中独立思考、克服困难、探求真理、完善自我的快乐和幸福!


    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言,从简单的自我介绍到入校之后的深切感受,从实验室的研究课题到个人的方向规划,老师们也一一解惑,将座谈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新生座谈会的举行,对2017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实验室大家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之后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ACT实验室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大家庭,衷心祝愿新成员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学有所成,研续精彩!